读《小王子》

就像小王子说的:" 如果有一个人爱上浩瀚星辰中独一无二的一朵花,那么这个人仰望天空的繁星时,就会感到无比幸福
:" 生命归根结底不是上帝赐予的礼物,而是人人要面临的一个问题。" 也就是说,人被抛入这个世界,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,以行动赋予生活以意义。
你不能爱玫瑰,你只能爱某一朵玫瑰," 因为她是我浇灌的。因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。因为她是我用屏风保护起来的。因为她身上的毛虫(除了留下两三只为了变蝴蝶而外)是我除灭的。因为我倾听过她的怨艾和自诩,甚至有时我聆听着她的沉默。因为她是我的玫瑰 ,也正是在这个意义上,小王子说,真正重要的东西都是眼睛看不到的,要用心去看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My Heart Will Go On | Powered by LOFTER